close

這些讓人愛不釋手的小傢伙s 為了你們我得好好認是每一位的個性跟喜好 還要學習孟母三遷的智慧 找到適合每個小朋友的環境適得其所 ~
至於毛肉s 你們讓我愛得頭暈暈 又讓我恨得牙癢癢=.=
對於你們我只能輕輕愛 我知道但你們還是在我手上扎針 ><"
跟毛小孩一樣 都要在我身上留下記號 wow wow wow 不公平 >.<

但也謝謝你們給我的提醒 凡事只能輕取 ......感恩 讓我看見這些課題 ^^

......Silvia 簡單生活 隨緣起滅 珍惜當下美好★(✿◠‿◠✿)★....
DSCN354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