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種感覺  多肉似乎是一種不太喜歡常被打擾的植物  就是自己待在那裡 自由自在的呼吸著! 這點跟我很像 難怪我就這麼深深的被吸引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肉兒說:

我喜歡我們就醬靜靜的彼此欣賞著  會心的一笑就足夠 ~

太多的愛  我承受不起

那會讓我無法呼吸  而我的掙脫可能會刺傷了你

你可以輕輕的扶著我的手  大力的擁抱 會讓我粉身碎骨

來看我時 請放慢你的腳步   讓我聽見你來了 我好迎接你

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裝扮自己  好讓你在次來訪的時候 為你展現多彩的身姿愉悅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DSCN569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